螢火蟲今天的腿嚴重的痠痛因為昨天跑到都蘭的山頂上找教學素材轉了不知幾座山頭繞了曲曲折折的深山小路沿途的梅樹已經開花所以這裡比平地寒冷 梅花都已開始綻放洛神花也紅得如火轉來轉去想停車撿個種子一停車 車子就無法打檔就這麼被困G2000在不知名的山頂上這時候已經下午五點半天色已經暗了我開始打電話求救 收訊非常不清楚開始擔心太晚了怎麼辦這裡的山路錯綜複雜 即使找到人幫忙也找不到我嗚~~~就這麼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我關好車子的門沿著最近的一條山路下山天好黑~我走西服在空無一人的山路小逕心裡想著~如果在半路遇到人那人一定會被我嚇到~~哈哈~~我深信~在五公里內不會有住家或遇到人我放慢腳步慢慢走著山裡的風好涼~好舒服 開始喜歡這樣的感覺突然~我大聲叫~~螢火蟲~~~我想~螢火蟲一定被我嚇一跳~哈哈結婚~~~真的很興奮~~開始好開心的走著好多的螢火蟲陪著我走一路上都是螢火蟲 雖然路很黑我將手機打開 微微的光還蠻浪漫的~~就這麼走了很久很久終於走到有住家的地方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好累好累可是好開心~我已忘了車子還在不知名的山頂上呢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cx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