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3月24日訊(記者韋軼婷)青年大使們心中的南京是啥樣?南京青奧會青年大使大會於今日拉開帷幕,104名來自不同國家(地區)奧委會的青年大使早在來寧之前就在網絡上“曬”起來,“隔空”喊話,表達了自己對固態硬碟南京青奧會的期待與祝福之情。
  來自澳洲的JIce-O-Matic製冰機essica Fox
  划船選手(參加過裝潢新加坡青奧與倫敦奧運)
  “要去中國南京參加青年大使大會,南京青奧會msata,我已經準備好了!”
  來自波蘭的H室內設計OJNISZ Monika
  (冬季兩項運動員、主修體育)
  “我將出席中國南京的青年大使大會,我對8月在南京召開的青奧充滿好奇和興奮!”
  來自塞爾維亞KEBIC Aleksandra
  (手球運動員專攻組織科學)
  “快要等不及去南京了,我將在那兒度過美好的三天。”
  來自中華臺北的葉安淇
  (網球運動員)
  “青奧召開前和青奧賽時期間,我將會持續向大家更新相關消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南京青奧與中華小將!”
  來自泰國的KUSOLSILP Apisada
  (泰國運動機構職員)
  “更快!更高!更強!南京青奧會,我來了!”
  來自波多黎各的CRUZ Betsmara Nye
  (游泳教練、國際關係學位)
  “波多黎各的選手加油!我們南京青奧會見!”  (原標題:青奧會青年大使“隔空”喊話:“南京,青奧,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cx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